2010年8月15日

JUSCO

仪 然 凤&
MEEE

去看电影-恋爱通告~~~
很好看下下~!!
超喜欢刘亦菲~
在里面饰演宋小青....
还有王力宏~
在里面饰演杜明汉....
还有陈汉典~
搞笑角色~
哈哈~
很好看~~~
很好笑~~~
很感动~~~
很值得~看这部戏~
13块~^^

买5粒pappa roti~~~
一粒爸爸
一粒妈妈
一粒姐姐
一粒我
一粒看谁要吃就吃~
哈哈~
开心下~^^

才买了MP3给我~
整整恰好是MICKEY MOUSE的嘛~~~
刚好燕仪送我的礼物~
也是MICKEY MOUSE的盒子~
刚好我就装进去里面~
就很像一套酱~
我也希望在星期二
生日当天~
也有礼物好收~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