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

服务超差的~~~

今天,在家的附近的餐厅吃东西....XXX

明明我就是叫ASAM LAKSA~~

给我的却是LAKSA~~

还告诉我说''ASAM LAKSA'' 和 ''LAKSA''不同

我就是叫ASAM LAKSA咯~

竟然还瞪我~~~~

妈妈讲可能她心情不好,

心情不好也不能这样吧~~

咳~~~~~~

我叫的MILO也需要10分钟吗?

很久咯...

明明MILO已经来了,

可是又来一杯TEH O...

又来了一杯鸳鸯~~

我没有叫薯条~~

可是又来了一盘薯条~~还说''不是你的咩?''

这些我都没有叫丫~~

又没有很多人,干吗一直弄错丫~~

我吃的超不愉快咯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晚上,在幸运星吃晚餐.

看到嘉心的两个姐姐...

还有陈晓敏~~

还有琪琪~

觉得不自在~呵......

他们三姐妹真得很像叻~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